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其实很想...


消失在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换个名字...

换个性格...

换个态度...

换个脾气...

把整个我,都改变掉...

然后再重新认识你一回...

还有再重新认识你们一回...






最近我一直狂拿事情来做...


功课,以前我不会做功课...


现在我竟然会认真地做起来...


我不是要跟别人斗成绩而努力读书...


我会这样做,是因为...


我只有这个办法...


才能把我的心静下来...


我只有这个办法...


才能让我不去想太多...


我只有这个办法...


才能让我不去烦太多...


也只有这个办法...


避免吵架...


我知道我一直做,一直做会把自己弄得很累,很伤...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


一直做,就不会想到不开心的事...


直到做累了,就去睡觉...


睡觉,不用想到任何东西...


睡醒了,又在继续做...


别问我昨天,今天做么这样...


原因是我只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因为...


原本的我,就是这样的...


在认识了一些人后,我才变得很吵,很多话讲...


就让时间,让我慢慢淡忘不愉快的记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