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好姐妹们!

裕芯啊裕芯...

你知不知道...

每次我看到你这样伤心的样子...

看到你哭的样子...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很想哭出来了...

你说过...

我不可以跟他们吵起来...

你跟倩雯她们讲你的事情...

叫她们不要告诉我...

因为你怕我生气,怕我乱来...

我答应了你的事情...

我是不会反悔的...

因为我珍惜...

因为我尊重...

你这个好姐妹...

不管过多久...

我一定当你是我的好姐妹的...

我不是同性恋...

却有一班我很爱很爱的女生...

你,毓婷,倩雯,Clara,巧茹,Su Yu...

都是我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然后变成很好很好的姐妹!

算我求你们...

不管有什么事情...

伤心的事...

说出来...

大家一起分担...

一起解决难题...

开心的事...

分享出来...

大家一起快乐...

好不容易把我们的友谊弄稳固了...

可以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慢慢弄到更加更加稳固吗?

再多一年...

我们真的就毕业了...

我们不一定能在同一间学院读书...

只能偶尔抽空出来见面...

趁我们现在还有一年的时间...

搞好我们的友谊...

把我们的友谊弄得更稳固...

至少我们毕业后...

感情不会那么淡...

我是说真的...

老实说...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跟你们分开...

原本天天都能见面的...

当我们毕业了...

就不能像中学生活一样...

时间真的真的过到很快...

我...

特别珍惜!

尤其是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