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昨天去 mid valley 看戏...

看 spider man...

:3

老弟要看...

全部跟着去...

3.45 pm 进戏院...

走进里面的时候...

想到电话还没弄成静音...

就拿出来弄静音...

看到有一封信息...

打开来看...

是你的信息...

呵呵...

前晚我信息你...

到一半你说你有事要做...

说下次聊,叫我不用回你了...

我也没有理你...

半夜我上网的时候还看到你也上网...

之后一下子...

你就下线了...

你真的很忙吗?

昨天...

你说你忙完了...

可是...

偏偏就是在我不得空的时候...

你得空...

但我还是一样回你信息...

从 3 点多 sms 到 7 点多...

总共 sent 了百多封 message...

第一次...

可以聊那么多,聊那么久...

最后...

你说你电话要没钱了,最那样先...

我也没有回你了...

下次...

我们还可以那样聊天吗?

过两天...

你的 EX 生日...

你是否还是喜欢她?

你是否会给她惊喜?

我不敢想下去...

我真的不敢...

跟你聊天...

是我最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