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友情...

一旦玩真了...

就比爱情还要刻骨铭心...

友情...

真的很可笑...

曾经..

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即时吵架了...

我们还会很快和好...

原来..

我真的错了...

还错得很离谱...

你们可以说我无理取闹...

 你们可以说我小气...

你们可以说我做到很够力过分...

我...

无 所 谓...

换成以前...

我会很介意...

我知道你们这样觉得我后..

我会很伤心...

现在...

也许不会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习惯了,最后一个才被想到...

习惯了,自己是次要的...

更习惯了,给人看低...

原来...

沉默,是件好事...

沉默,可以让自己冷静些...

也可以让自己慢慢地去习惯一切...

习惯了...

对自己,就不会伤得那么重了...

好朋友...

我真的把你们当成好朋友...

我真心的把你们当成好朋友...

对我来说你们都一样,是平等的...

原来...

我换来的结果是这样...

我是次要的...

我一次又一次地被忽略...

但...

我还是告诉自己...

没关系...

是我想太多罢了...

我坚持着...

第一次,我可以接受...

第二次,我可以原谅...

第三次,我可以忍...

我可以原谅...

我可以忍...

但...

如果是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对待...

恐怕...

我不能再坚持这样忍受下去...

这次...

我真的真的累了...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的确会很鸡婆,很生气酱骂那个弄你伤心的人...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去了哪里?

哪怕只是那一句话,都没有...

就任由我这样下去...
 
友情...

我为了这样东西...

哭了多少次...

哭了多久...

甚至时哭了多少夜...

没人懂...

算了!

我...

会慢慢习惯这一切...

我还是会坚持,坚强下去...

但...

好朋友们...

很抱歉...

若有一天...

我真的无法再坚持下去了...

我...

会自动...

退出这段友情...

这样...

你们就不用再烦恼那么多了...

也不必迁就我,不必忍受我的性格,不必想到会忽略到我...

若真的有这天的到来...

别问我为什么...

只因为...

我不能再坚持下去了...

所以...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