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在我伤心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

支持我...

安慰我...

也谢谢你们愿意当我的聆听者...

说了出来...

真的会舒服些...


Kar Ming

谢谢你...

一直听我诉苦...

还有一直支持我...

一直安慰我,开导我..

你是第一个男生会说那么多,会来开导我的...

真的很感谢你...

Lummy Xin

你...

唯一一个知道最多我最多事情的人...

每次不开心...

没有人可以给我找...

我就找你...

你一直听我讲,一直安慰我...

我还可以拿你来发泄...

你真的很好啊...

谢谢你丫...

=]

Cheng Mun

我知道我笑起来很好看啦...

xD

我会常笑的啦...

^^

不是你说出来...

我也不懂那么多人关心我...

被忽略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

我懂你也试过...

你也是啊...

有事也是要说出来啊...

没有必要藏在心里自己一个去承受一切...
 
Yoke Teng

我知道你也关心我的...

拜五下课的时候...

我一下子承受不来,哭了出来...

你跟倩雯的反应是怎样...

我知道啦...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啦...

谢谢你们...

=]

Jason Woon

Thx to you too...

我懂你也有你的烦恼...

你的...

甚至是比我严重...

安慰得了别人,却没办法说服自己...

你说了一句:“有时候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我们彼此一起努力吧。。。:) ”

那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Clara Chin

很抱歉...

那时候我那样对你...

但...

我真的很 hurt 了...

除了 Yee Sin...

你是第二个知道我东西的人...

你也知道友情对我来说,有几大的伤害...

到最后...

我还是忍受不了...

哭了出来...

很抱歉...

希望一切都可以结束...

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