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27 / 09 / 2012

一个月了...

终于都一个月了...

我们没有聊天...

看...

我的忍耐度,可是很强咧...

我可以忍受得了这一切...

今天你有去上学,而我却没有...

每次都是酱...

不重要的日子,你偏偏去,我就不去...

重要的时候,你就不来...

上次是运动会,这次是别人的毕业典礼...

算啦...

我知道这是代表着什么意思的...

对于你...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要讲的,都讲完了...

你也懂了...

所以...

我们断绝来往了吧...

我知道了许多事情...

因为...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的事情...

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去关注而已...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