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表面与真实



其实...

很多事情...

看透了...

却选择不理会...

因为深怕被别人知道了...

别人会以为自己发神经...

以为自己想太多...

所以没有说出来...

因为...

我一直都认为...

你们是不会同意我所说的事情的...

我说了后...

我知道...

你们一定认为我想太多...

我又来发神经...

其实...

我并没有...

我真的看透了许多事情...

我一直都在做表面功夫而已...

 真正的内心...

跟表面完全不一样...

 真正内心的想法...

跟表面上的行为,完全不一样...

表面上的一切,都是虚假的!

而内心的一切,才是最真实的!

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到底是如何的...

我怕我告诉你们了...

有一天...

你们又会把我告诉你们的事情...

告诉了某些人...

所以...

我选择不告诉你们...

不是不信任你们...

是我自私而已...

所有的一切...

由我,一个人来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