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我,就是我!

我只属于我自己!

不要把我当玩具玩!

因为很明显的,我是人,不是玩具!

你把我当玩具,玩呀玩,玩呀玩...

不要紧...

我人就是那么的  NICE  !

一定好好配合你,跟你玩埋下去先...

玩到让我觉得这场游戏...不好玩了...

我,就会以你玩我的方式,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几亿倍...

奉还给你!

我人就是这样...

以牙还牙!

非置你于死地!

还有...

别当我傻!

我的傻,是装的!

没看过我骂人,把人的样子?

不要紧阿...

你可以继续与我作对...

总有一天...

你会看到的...

你更会尝试到!

别以为我如此单纯,仁慈,“好”脾气,天天狂笑...

我只对对我好的人这样罢了!

若惹到我...

我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不管你是誰!

是我爱的人,我讨厌的人...

动到我那里不高兴...

两个字送你:死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