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你的性格,脾气和态度而跟你翻脸...

只因我们的性格,脾气和态度都一样...

一样那么牛,一样那么硬...

你忍受不了我,我忍受不了你...

结果我们心中,都一定有不爽...

其实很多人说过...

我们都一样那么硬...

是很难相处,不适合做朋友的...

我也仔细想过了...

的确很难...


我这个人,是很冷酷无情,是很绝...

我的笑容,我的热情,只不过是表面上而已...

真正的性格,都掩饰起来了...

我从头到尾,只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不太喜欢任何人贴近我...

我更不喜欢任何人知道太多关于我的事情...

所以...

我一直以来...

都把我内心最深处的地方都锁起来,不让任何人走进去...

甚至是家人,都无法走进..

我的亲人,都可以直接指着我,骂我,说我这个人很无情,很绝...

对我好,我高兴的时候,就只有笑笑笑,疯疯疯...

若一惹得我哪里不高兴...

不管在什么场合,大庭广众...

不管自己都形象...

直接跟惹起我的人斗过去...

亲人说我无情,说我绝...

我真的一点感受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就是这么绝,这么冷酷无情...

原本就是这样的性格...

外人怎么说我,我更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