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02 / 10 / 2012 MY BIRTHDAY !

OH YEAH !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啦!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跟朋友们说...
还有几个月,还有几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那时候,到现在...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过...
再过 4 个小时就结束了 10 月 2 号...
今天你有来学校...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都担心你会不会不来...
最后,你有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今天没有你给我的生日祝福...
但,你的出现,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其实我很早就预料得到,你不会对我怎样...
无论怎样都好...
今天我都过得很满意...
因为,我收到很多份礼物...
xD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谢谢那 100 ++ 人的生日祝福...
=]
倩雯,毓婷,凯雯,家铭,Bernard,咏琪...
暂时性只有你们送了礼物给我...
你们送的,我都喜欢...
倩雯你真的很有艺术天分...
你亲手做的那罐  “ 玻璃瓶里的彩虹颜色 ”  真的很美...
: )
毓婷你送的粉色枕头...
我有拿来摆在我的床上...
X)
凯雯你送我的巧克力,我会慢慢吃的...
: P
不过你说你会再送多一份给我...
我等着你的另一份礼物蛤...
xD
家铭,Bernard  和咏琪...
你们送的  Key Chain...
有我的照片,和我的花名...
说真的...
我第一次收到这种礼物...
= ]
其他人说,我的礼物会迟送给我...
真的假的喔?
: P
每年的生日...
都是接近考试日期...
所以就算庆祝,也不会庆祝到怎样...
大家都用功读书,没有那种 mood 去庆祝...
那就等考完试先...
再来去庆祝...
虽然会迟了很久才庆祝,但好过没庆祝嘛...
: P
这个拜五,是我华人农历的生日...
妈妈说,这个拜五才出去帮我庆祝...
蛮开心的咧!
哈哈...
多少年了?
我没有好好的跟家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以前,都只是给个红包我,就这样算了...
还有爸爸...
今天一整天没有看到他...
因为去了做工,很夜才回家...
但他一回到家...
就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又有多少年了...
老爸他没有亲口对我说声:” Happy Birthday ” ?
以前,他都只是说句:你要吃什么?今天给你做主...
这次不一样...
还有姐姐...
平时我们很喜欢跟对方作对...
可是她刚刚告诉我,这个拜五请我喝  Starbucks Frapucinno...
她懂我最爱喝 Starbucks 的饮料的...
今天...
我真的蛮开心的...
我会珍惜我现在有的一切...
不为一些没有结果的未来执着而坚信着!

祝我:
生日快乐!!!
我有生日愿望!!
是   希望我脸上的   PIMPLES  都会好...
不要再生那么多粒  PIMPLES  了...
: P
还有   希望我跟家人都可以幸福快乐,健健康康,无忧无虑地过日子...
: )
我知道愿望说了出来,会不实现...
但我所奢望的不会太过分吧...
仅仅如此而已...
而我也会以行动去实行一切...
直到我成功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