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至:你

你,可以说我又来开始对你有偏见!

无所谓,我本来就对你有偏见!

请你,不要滥用我的名义,去告诉别人那些子虚乌有的事情!

我并没有说过那些事情,更没有做过!

请你,不要在那里挑拨离间!

妒忌心请别那么重!

不要妒忌别人跟别人之间的感情有多好,就陷入中间,挑拨关系!

请你,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

请你,不要把黑变白,白变黑!

请你,不要把别人告诉你的事情,加盐加醋加糖加辣,什么鬼都加,然后再告诉别人你所更改了的 “ 剧本 

若你认为做这些事情,很好玩...

那你可以继续...

我也不会对你仁慈到哪里去!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你不仁,我不义!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的!

你可以不承认你所做过,所说过的事情!

但,有很多证人,很多证物可以证明!

比如说...

你所线给我的信息,都是证据...

所有 message,我都没有删除过!

她,惹到你少少罢了,放学一回到家,你就过来 sms 我,说她的事情...

你说她“狼死”...

你说她的举动低俗,你还叫我不要学她...

你还用粗口骂她...

你还说你讨厌她...

你说了一大堆她的事情!

还有!

Science presentation 的时候,是她先在回答问题的,但你就在那里插嘴,吵吵吵!

之后她才叫你闭嘴!

她做得没有错,错的是你!

之后你就叫我,然后跟我说她的坏话!

那时候,我对她没有任何事情,没有任何偏见的!

一直都是你讲她的事情,我只有听,没有说!

但,事后,你却滥用我名义!

过去跟倩雯这样说:“ 刚才 X X 当着整班人面前叫我闭嘴,姿静都说,是 X X 的错啊!

小姐,你什么意思?

我的嘴巴几时有说过她的东西?

你滥用我名义去讲这些东西,你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名声,为了保护自己跟她之间的关系,所以你就挑拨离间啦?

我相信,你在她面前,一定说过很多我的事情!

我更加相信,你把所有我告诉你的事情,加盐加醋加糖加辣,什么料都加,之后,你就把你更改了的 “ 故事 ” 告诉她,然后再说:“ 是姿静说的 

然后再把所有她告诉你的事情,再加盐加醋加糖加辣,什么料都加,再把你更改了的 " 故事 " 告诉我,然后说:“ 我没有骗你,也不敢骗你,她真的酱讲 

结果,我,她 / 别人,通通都相信你说的东西...

你,成功挑拨离间了!

现在我跟她翻脸了,与其说我发神经,不如说下是谁先在那里搞事,是谁先在那里挑拨离间!

经过你那把嘴的话,都是变样到完的...

 就算我不用她来做例子,那就用另外一件事来做例子...

结莹那件事!

你为了要知道人家喜欢谁...

你逼着裕芯说出来!

OKAY ! FINE !

给你知道!千吩咐,万吩咐你不要说出去!

你那把嘴厉害咯!

你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

你竟然直接去跟结莹喜欢的人讲结莹喜欢他!

之后,你就去跟结莹讲,全部东西都是裕芯讲的!

你妈的凸!

芯叫你不要说出来,你不单止爆出来,还赖人家裕芯!

你那把嘴做莫要酱够贱!

不是我诬赖你!

这件事不只是裕芯告诉我而已,当事人也有告诉我!

喔,错!

不只告诉我,也有告诉很多人你酱子做!

你说我冤枉你,那你就说咯...

看别人相信你的嘴巴,还是相信我拿出来的证据!

挑拨离间,你不止挑拨我跟我朋友之间...

你还挑拨裕芯跟智森之间 timm...

你跟智森说了一些东西,然后他就突然不再跟裕芯说话!

最近他们才有讲话...

不说裕芯,就说 lua wen zheng 那件事!

lua wen zheng 不小心线错信息给你..

你看了那个内容,就去跟智森讲!

弄到智森很生气,骂 lua wen zheng 他们!

结果,又有吵架的事情发生!

也是因为你!

说我诬赖你挑拨离间,你没资格吧!

因为不止是我那样说你,不止是我那样觉得!

别人都是那样说你,那样认为你!

还有,很多外人,跟你不是很熟的人,也是这样讲你!

你是否应该检讨下你自己?

你问我分数,我不告诉你!

我不要告诉你,就不要啦!

你奈得我何啊?

你还不知道...

全部人我都想告诉,就是不想告诉你!

你说我不信任你...

对!我就是不信任你!

我很早就不信任你!

倩雯有直接当着你的面,当着她们的面说,你是个大嘴巴,你的确不值得信任吧!

你还问回她:“真的咩?”

是真的!

结莹那件事,就明显性地确认你是怎样的人!

我们,lua wen zheng 他们,这些事情,通通都能确认你是怎样的人!

我对你的感觉,朋友们对你的感觉,甚至是连外人对你的感觉,通通都能够确认你的为人!

你永远只站在你自己的立场去想你自己!

你不会想下别人!

你有胆说别人的坏话,就有胆去承担后果!

不要托人下水!

有错就有错,一就闭嘴,二就用心承认自己的错误!

我知道,别人直接告诉你,你的缺点...

你嘴巴认,但你心里绝对不认你的缺点!

之后,就去告诉别人谁谁谁这样那样说你!

所以,我现在请你,用心承认一切!

不要自欺欺人!

我承认我对她感到很内疚,我承认我有错!

所以,至少现在,我还有信息她,叫她一起走街!

我有慢慢去补偿!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在中间搞事!

你说你不爽我!

你不爽我,为什么偏偏要在她们面前说?

为什么偏偏要在我们平伏好心情了,你才说出来?

你的时机都挺 的嘛!

不要怪人家倩雯告诉我,你说我的事情...

因为你说我的事情的时候,我在场!

你坐在最前面的那张桌子嘛,我人就在你隔壁那张桌子罢了!

你也未免太失败了吧...

要说人坏话,不会看你说的对象在不在...

我还是一样那句!

你有胆说别人坏话,就要有胆承受后果!

不要托倩雯下水!

不要用不爽的语气,不要用责怪的语气去说别人!

请你 收手

请你停止挑拨离间,停止挑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请你,修下你的嘴巴!不要把别人的话加盐加醋来告诉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