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我想,今年 2013 年,也是一个会发生很多事情的一年来的吧...

才开学的第三天...

听了一个对我来说,很坏很坏的消息..

就是...

我们 K1 又要换班了..

换去 block A 上课...

去年,我们在 block G 上课,今年也是在 block G...

可是现在又要换去 block A 了...

又是想怎样?

每次都是我们 K1 中招...

老师只会说我们 K1 纪律那些很差,难道别班就不会差吗?

说到我们 K1 好像不是 K1 酱,像最后一班酱...

是,我们 K1 是 Art Class 的第一班...

我们这班的确比去年、前年的 K1 差很多, 糟糕很多...

但至少我们这一班不做那些很坏很坏的事情咯...

至少我们不做后面班做的事情的咯...

可是很多猪脑老师就是爱投诉我们班, 说我们这样那样...

讲到好像只有我们班最糟糕的, 只有我们班会这样罢了, 其他班就不会酱...

就算我们再怎样纪律不好,再怎样坏都好,我们的本性是不坏的啊!

为什么老师们总是要这样看待我们班...

总是往负面去想...

难道他们就这样认为我们 K1 是一点优点都没有的吗?

现在我们差不多整班人都不要换班...

但某些老师就只是为了方便自己,为了方便自己的学生,所以不理我们这些没有被他们教的学生的感受,把我们换去又小,又热,又窄的课室上课!

这样的老师还是老师吗?还有什么资格?

我们学生去谈,说出我们的心声,却不理会,当我们乱说话...

我们几岁了?17 岁了!你们自己都说我们不小了,那为什么还不听我们的心声,一味的认为我们是错的,我们胡说八道...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读中学了,偏偏我们就是不能开开心心的!

别人开开心心的,我们只有看人开心的份,自己却没的开心!

什么都是 K1, K1, K1 !

班换来换去的又是我们 K1!

说最吵、最坏、最离谱、最没纪律的,又是我们 K1 !

什么都是 K1 !

总是拿我们班来开刀!

凸!凸!凸!

We Are The Students From K1!

THIS IS OUR K1 STYLE!

被多少老师投诉都好,我们都不介意,我们还会感到光荣!

因为我们有我们独特的 STYLE!

虽然平时我们各做各的事情...

但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们总是能一起笑得很开心,一起度过!

这就是我们跟别班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我们总是过得很开心!

老师们不懂,因为他们并没有真正的深入了解我们的班!





拜一,真的换班了...

难得今年最后一年...

刚好我班跟你班在同一栋,同一楼...

现在,我班又换去了别的地方...

我们就一个东,一个西...

去年是这样,今年好不容易靠近了,却又被分开了...

我总觉得...

每次当我跟你靠近了彼此的时候...

总是会被某些人,某些事物,再次的把我们拉开,还拉得很远很远去...

我们的距离,就因为这样,而变的更加远...

我说我不想见到你,原来,这只是一种逃避...

是我想逃避我对你的感情...

现在换班了...

我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个问题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

我跟你的距离...

我以为今年我又可以靠近你了...

但,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

机会,变得越来越小,小的连沙都比不上...

过了今年...

真的所有事情都完了...

我已经没有那种勇气再去主动...

而你也不会再主动了...

也许,这代表,我们该切断所有的一切吧...

说来说去,我根本就是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