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BELL宇田 雨是甜的




大雨傾盆而下的這一刻,


比起相遇那天還要適合,



我哭了,雨捨不得­,



你越模糊了. 



走著走著回憶把我圍著,



一個人的城市沒有顏色,


彩虹呢,雨狂嘯著­,



聽著夢醒了. 



眼淚苦苦的,雨是甜的 



所以還記得,注定一起躲雨的我們,



時光滴答著,美得像詩歌,我們愛了.



眼淚苦苦的,雨是甜的



堅強回家了



泡在溫水裡等心回溫, 



回憶都涼著,慢慢風乾了 




傷的,總會癒合 



愛情苦苦的,雨是甜的 



偶爾還記得,曾經一起躲雨的我們 



時光滴答著,值得不值得 真心愛的 



愛情苦苦的,雨是甜的 



月光太清澈,照著我一個人輾轉翻側 放了,



我會試著快樂 放了,我就值得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