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开学了!

我开心,因为不用再呆在家里,又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们...

但开心的同时,我也很不开心!

因为...

又要读书了!-.-

读书,读书!很闲的咯!

而且今年又要考  SPM 了...

两年前,考 PMR...

上中四,一下子罢了,现在就中五了,要轮到我考 SPM 了...

:3

为啥时间要过得那么快喔...

读埋今年,毕业...

之前,我很想快点毕业...

现在,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不想毕业...

可是,那一天,还是会到来...

我只能珍惜现在的一切...

因为中学时期,是最好玩,是最怀念的!

我不要留下遗憾...

今年,不懂会比去年、前年过得好没有...

但,我希望答案是:会比之前的那些年过得好!

今年,好彩我们能在同一栋,同一楼的课室上课...

我很开心...

但,有时候,就是不懂做么不想见到你...

所以每次经过你班,我都没有望进去,即使偷看一眼都没有...

想见到你的时候,就真的很想见到...

不想见到你的时候,就真的一眼都不看...

但,如果你没有来学校,还是会情绪低落...

假期整整两个月,我真的可以放下你...

我真的没有再去关注你的一切...

就算我看到你赞某些女生的照片 / 状态,以前的我,会很在意,但在假期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慢慢不会在意了...

假期开始,我慢慢发现,其实自己没有再那么的喜欢你...

可是,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的感觉又再回来了...

是看到你去蒲夜店,怕你去靠女的那个时候,感觉瞬间回来的吗?

我都不知道啊...

可是,现在对你的感觉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

一开学,看到你,插肩而过,我没有那种心跳的感觉...

反而不想看到你,所以绕道走了...

到底是怎样了啊?

我自己也不懂...

你的班,就是去年我用的那个班...

你现在在班上坐的那个位子,就是去年我坐的那个位子...

我看到,是开心,后来,又觉得其实这并不代表什么,并不怎样...

有时候看到你,还真想一把掌给你...

我很奇怪,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也许,迟点我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