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我闭上眼睛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爱你这首歌真的听了那么多次都不会闲...

有时候,一直重复听一首歌...

不是因为那首歌有多好听...

而是觉得那首歌很有意思...

歌词写得像跟自己一样...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我们爱情  会一直没有距离  最美丽  <3



那时侯看 “翻糖花园”...

片尾曲就是 “爱你” 这首歌...

然后有  SS501  的朴政珉做男主角...

他很帅的咧...

他的笑容很迷人...

我喜欢他的笑容...

: P

就这样...

我又有多一个偶像料...

在我心里,张贤胜排第一,朴政珉第二...

x D

还有  HYUNA  是我的女神!

她的美,她的坚持,她的身材...

通通都是我想要的...

我上网  check  过她的资料...

原来她的腰围,她的高度跟我一样的咧!

只是.......不一样...

哎呀...

至少我们的腰围和高度一样就好了嘛...

我觉得我也有潜能去做明星了...

muahahahahahahahaha !!!

x P

让我发个梦先吧...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