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 家 境 怎 样 关 你 猜 事

我 父 母 怎 样 关 你 嗨 事

我 脾 气 怎 样 关 你 鸟 事

我 感 情 怎 样 关 你 屁 事

我 成 绩 怎 样 关 你 屌 事

我 人 品 怎 样 关 你 毛 事

我 身 材 样 貌 怎 样 关 你 囹 事

我 很 好,不 用 你 来 宣 传!

你 不 喜 欢 我 就 滚 远 点!

别 碍 眼!

我 招 你 惹 你 哪 门 子 事 了

你 吃 饱 了 撑 的 要 跟 我 过 不 去

你 脑 子 给 门 夹 坏 了 还 是 给 驴 踢 傻 了 秀 逗 了!


我 不 生 气,不 代 表 我 没 脾 气。

我 不 计 较,不 代 表 我 脾 气 好。

如 果 你 非 要 触 摸 我 的 底 线,我 可 以告诉 你,我 并 非 善 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