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MAMA 2012

10.25pm now..

MAMA 结束了...

讲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坐在电脑面前,看完整场 LOVE SHOW 的颁奖典礼...

其实是 4.00pm 开始,到 6.00pm 走红地毯...

我 4.00pm 还在 Mid Valley 啊!

因为我要去做 facial  :P

做完 facial 都  3.40pm 咯..

出到来,妈妈他们又要走多一下,买下东西...

算咯...

回到家,5pm...

又要折衣服,费事我看到爽爽的时候,又叫我去做东西..

做得所有家务来 5.30pm... (我办事效率蛮高的嘛 xD )

马上开 laptop 接 wifi...

立刻开 MAMA 的 link...

即刻坐下来看!

xD

看到 6.00pm...

暂停一会...

因为要开场了,艺人要准备...

我这个人马上拿衣服,冲进厕所里面冲凉...

冲凉出来,梳头发,刚好开场料...

马上拿我的 toner,moturiser,还有药膏坐在电脑面前...

一面看,一面搽脸...

搽完,马上把东西放回去厨里面...

又回去电脑面前继续看...

xD

我吃晚餐也是等到他们休息 7 点多,播广告的时候快快吃完,快快洗碗,然后漱口,再继续看...

其实,我这个人很够力厚...

为了看一场颁奖典礼,可以做到酱...

:P

从 5.30pm 看到 10.25pm...

5 粒钟在电脑面前,就只看个现场直播的颁奖典礼...

虽然不是在现场看,只在电脑面前看直播...

不过好过没得看啦...

因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有入围,又有拿奖耶...

哪里可以错过那个画面噢...

xD

其实看看下...

我又觉得 G-Dragon 很可爱,蛮帅,又蛮喜欢他的咧...

xP

但我喜欢 G-Dragon 的程度还没到我喜欢  HYUN SEUNG 和 HYUNA 的那个程度那么厉害啦...

:P

最爱的还是  HYUN SEUNG  和  HYUNA ! TROUBLE MAKER ! 






2012 MAMA頒獎名單

最佳男團獎---Big Bang

最佳女團獎---SISTAR


最佳合作獎---Trouble Maker 




最佳Rap---EPIK HIGH


最佳新人女歌手---Ailee



最佳亞洲新人團體---EXO



最佳新人獎團體---EXO-K



最佳男歌手---權志龍



最佳音樂---Big Bang



年度最佳音樂---PSY



年度最佳專輯---Super Junior



Mnet PD特別獎---B.A.P



國際人氣藝人獎---Psy



Style in Music---佳人 



全球傑出藝人獎---Big Bang



MAMA Line Award---SUPER JUNIOR

最佳音樂錄影帶(MV)---Psy《江南Style》



最佳原聲帶獎---徐仁國、鄭恩地《All for You》



最佳演唱獎 (個人)---K.Will《我需要你》



最佳演唱獎 (團體)---DAVICHI《會想起的》



最佳舞蹈表演獎(個人)---Psy《江南Style》



最佳舞蹈表演獎(男團)---SHINee《Sherlock》



最佳舞蹈表演獎(女團)---f(x)《Electric Shock》



TVB特別獎---容祖兒



最佳亞洲藝人---王力宏



最佳亞洲藝人(中國)---李宇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