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p/s : 假期期间,我只有夜睡夜起,请忽略我的眼袋...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

<3



我发觉到...

我这个人总是很什么的喔...

每次都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怕...

我的心不够定,整个人也不定...

一直怕事,怕的来,心脏跳很快,整个人都会抖...

结果,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前天,我花了 3 粒钟来学戴隐形眼镜...

是不是觉得我很废咧...

竟然花 3 粒钟才戴得进眼睛里面  -.-

因为我怕...

怕戴进去料,拿不出来...

怕动到自己的眼睛的那种感觉...

一个怕字,搞得我自己做事很难成功...

之后要拿隐形眼镜出来的时候...

又怕!

: 3

真的服了我自己...

之后一分钟都不到就拿到出来料...

别人说拿出来比放进去还要容易很多...

我一直不信...

现在.....的确比放进去简单得多!

昨天,我又再去学戴隐形眼镜...

昨天就好少少...

大概用 1 粒钟半才戴得进去...

还是 NOT OKAY !

不能用太长的时间!

今天继续学!

今天就好更多啦!

用 40 分钟的时间就戴得进去...

哈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还不可以咧...

最多用 15 分钟啦...

不要紧...

我会每天慢慢去习惯,学到我熟为止!

“怕” 我会慢慢去打败你!

不打败 “怕”,  输家永远只会是我!

我说过,我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潘姿静,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