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走了..

真的走了..

家铭回了澳门...

在同一天...

跟我们住在一起住了那么久的亲戚..

也移民去了 Australia...

全部都走了...

一切,又变回安静的样子...

我不喜欢离别...

我每次都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地离开我身边...

我的亲人,朋友,全部都变少了..

我的笑容,比以前更少...

我每次习惯性要找的人,都不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我该去找誰了...

其实,从头到尾...

我根本不应该来这里,更不应该搬来 KL...

回去以前,我没有任何感情...

你离开,你的事,我会没有感觉...

现在,那种感觉不一样了,我没有了依赖,我要去习惯所有不习惯的事情...

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我才能做到?



我很珍惜了,但还是会失去...



一年后,毕业,离开这里的朋友,离开这里的一切...

我想独自离开..



~~~~~~~~~~~~~~~~~~~~~~~~~~~~~~~~~~~~~~~~~~~~~~~


那个...飞机女孩  :P

那天你跟我说的事情,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不管怎样,我还是支持你的决定的!

身为你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还是要对你说声恭喜!

祝你 : 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