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To ALL MY BEST FRIENDS !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都是用眼和心来了解我 ,相信自己的眼睛 ,相信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永远也不知道有些事情,会被讨厌我的人改编成什么样子,传到那些我在乎的人的耳朵里。




你知道嗎? 

我怕自己沒有朋友, 我怕自己會被遺忘 ,我怕自己會被忽略 ,我怕自己會被淹沒 ,我怕你結交了新朋友就忽略我, 把屬於我的位置替換成她的。

我怕我們的感情會被距離冲刷, 怕你會慢慢淡忘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

你一直都是我最交心的朋友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答應我, 不要忘了還有我!




你是我的最佳损友 ♥

我们能疯疯癫癫跑大街上撒野, 干缺德事都是你出主意,

你喜欢谁怎么追都我帮你出主意, 我们情绪失控的时候 你大哭我帮你递纸巾 ,也陪你安静坐着不说话 。

谁欺负你了我帮你出气, 你愤怒我就帮你大骂。

我们两没有秘密, 跟亲人似的。

我想你长大结婚了,我们还是朋友。

无论什么时候。 你回过头, 我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