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这次我真的感到很空虚,很寂寞...

不想说话...

一个字也不想说...




请你答应我...

无论怎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请你不要离开我!


我们之间的感情,绝对不能变淡!

我们之间的友谊,一定要保持稳固,还要越来越坚固,一直到永远!


就算毕业了,我去了别的国家生活,你去了别的国家生活,我们少见面了...

我们还是要常在面子书聊天,常用免费的信息聊天!

我们,不可以做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发生什么事情,都是马上告诉你...

我叫你做么,你就做么...

我懂你为了满足我,让我开心,所以你顺我意,为我做...

现在,你是我最依赖的人...

你说了这句话:“在我还没死之前,你都不能脱离我的范围,我不离开你的,所以乖乖呆在我身旁,好不好?”

我真的很感动了!

谢谢你,总是安慰我,支持我,帮我,教我要如何做...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